《鹿鼎记》刘孜版方怡柔情万种 尺度把握最贴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4:45  新浪娱乐
《鹿鼎记》刘孜版方怡柔情万种尺度把握最贴切


《鹿鼎记》刘孜版方怡柔情万种尺度把握最贴切

小宝与七老婆

  提到《鹿鼎记》,不可不提韦小宝的七个美女老婆,因每个老婆都是如花似玉的美人,且各有特色,所以每个版本都是极尽所能出尽当代美女。新版《鹿鼎记》中,刘孜饰演的方怡更是柔情万种、姿色撩人,是演绎古代女子中,尺度把握得最贴切的一个。

  刘孜所扮演的是韦小宝七个老婆之一的方怡,她告诉记者,在戏里,她要把方怡演成一个非常温柔、性感、大方的女人,要用她外在的“性感”和内在的“感性”来征服韦小宝的心。新版《鹿鼎记》中,刘孜有意把方怡塑造成和以往侠女不同的气质,使方怡除了有高超的武艺外,更有女性柔美、性感的一面,二者结合不但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更成为戏中最先“电”到黄晓明的女人,征服了韦小宝心的刘孜,被观众评价为新版方怡是金庸小说中,演绎尺度把握得最贴切的一个。

鹿鼎记吧】 【刘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