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赈灾晚会 何润东:从地震灾区来到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5:03  新浪娱乐
深圳卫视赈灾晚会何润东:从地震灾区来到深圳

何润东

  5月31日,台湾艺人何润东将参加深圳卫视主办的抗震救灾特别节目“我们在一起”之专场晚会“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

  其实早在第一时间听闻汶川地震的消息后,何润东就已经立即个人捐款10万赈灾,并号召各界人士捐款捐物,他还联合北青网开通了粉丝捐款通道,单是何润东香港歌迷就捐款10万元。5月22日,何润东更是不顾震区余震危险深入灾区慰问受灾群众,并发起募捐和捐衣捐鞋,在此之余,何润东更是为了灾区重建积极参加各地的赈灾义演活动,捐款出力。

  5月31日,在内地已经演艺事业发展多时的台湾小天王何润东将现身深圳,参加由深圳卫视和香港TVB联合制作的“我们在一起”之特别晚会“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在晚会现场,何润东除了讲述他本人在灾区的所见所闻,以及与灾区孩子之间所发生的动人故事,他还将配合本场晚会主题,与同门师弟沈建宏一同演唱赈灾歌曲《亲爱的小孩》,到时相信大家一定会看到相当感人的一幕。

  “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专场晚会,与何润东共同为灾区孩子奉献爱心的明星嘉宾还有:孙楠萧蔷李宇春满江许茹芸信乐团、郑智化、动力火车胡杏儿、朱进、朱晓玲、宋雪莱、谷智鑫、豆豆、张磊、黄大炜、马国民、伍咏薇王思懿、娟子、杨紫、马梓涵、车永莉等,何润东将与众星一起,用爱心和感召力去为灾区的孩子祈祷美好的明天,到时一幕幕震撼的关爱场景必将感动你我。深圳卫视5月31日晚20:08现场直播,爱心传递真情,期待您的关注!

何润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