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陈真》三地热播 唐一菲为灾区儿童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4:20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三地热播唐一菲为灾区儿童送祝福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小春(《精武陈真》三地热播唐一菲为灾区儿童送祝福 听歌 blog)董洁(《精武陈真》三地热播唐一菲为灾区儿童送祝福)唐一菲(《精武陈真》三地热播唐一菲为灾区儿童送祝福 blog)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安徽影视频道、广西电视综艺频道等台同期热播。尽管现在大家还沉浸在四川地震带来的悲伤中,不过这部弘扬民族主义精神的影视作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三地均逼近电视剧收视榜首。

  在陈小春饰演的民族英雄陈真受到大家热切关注的同时,新锐派美女唐一菲扮演的反派特工头目“千代”,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千代”清纯美丽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精明干练的头脑,为了达到目的她可以不择手段、心狠手辣,然而在面对爱情时,却又是一个为爱执着到能够勇敢付出一切的女人。这几方面形成了相当鲜明的对比。加上角色的内心世界复杂多变,时而乖巧可人,时而残暴冷酷,让作为演员的唐一菲不仅演得十分过瘾,还从另外一面很好地烘托了陈真等人所要宣扬的民族精神。接受采访时,唐一菲表示期望“爱国、修身、正义、助人”的精武精神,在此时此刻能够鼓舞所有中国人,团结起来抵抗灾难、重建家园。

  唐一菲自己也为抗震救灾做出了努力:献血、捐钱、参加明星羽毛球队(blog)义赛筹款等等。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唐一菲也希望通过记者,能够向灾区的儿童表达深深的祝福。她表示,平时一有时间,就会关注灾区的情况,但每每看到电视里的灾区画面,都禁不住泪流满面,尤其是灾区的小朋友们,更让人揪心。她说,虽然不能够为孩子们做出什么壮举,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为逝去的孩子祈福,希望他们一路走好;为活着的孩子祝福,愿他们以后的每一天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