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为灾区义演 回应莎朗-斯通:她精神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6:11  新浪娱乐
孙楠为灾区义演回应莎朗-斯通:她精神有问题

孙楠演唱《生死不离》

  深圳卫视独家报道:刚刚结束四川电视台的赈灾晚会,内地歌坛“一哥”孙楠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深圳,参加由深圳广电集团主办的“抗震救灾,深圳有爱,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大型赈灾慈善晚会。

  或许连日的奔波,让孙楠消瘦许多,据熟悉孙楠的记者猜测,起码比去年瘦了10多斤。孙楠说自己连日来为灾区义演,都没怎么好好休息,但是他觉得这是一个艺人的职责和义务。作为最早一批前往灾区探望受灾群众的孙楠,被灾区人民奋起抗灾的行动深深打动,他说,这次前往灾区探望小朋友,最小的才5岁,最大的是高二,他们失去了家园和校园,生活非常艰苦。而他们的老师,在地震时为了掩护他们撤离,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所以,去到灾区,他是强行压抑自己悲伤的情绪,鼓励孩子们能勇敢的面对灾难,好好生活!

  孙楠演唱的“生死不离”已经成为了红十字协会的抗震主题歌,最近的演出也都是围绕着赈灾展开,结束了深圳广电集团的这台晚会,6月1日他又要匆匆赶去香港,参加百位艺人爱心接力的大型慈善晚会,真是歌手当中“抗灾勇士”。用他的话说:“我希望所有华人的感情能紧紧的连结在一起,用音乐疗伤,抚平心中的创伤!”

  当有媒体提问孙楠怎么评价近日莎朗斯通针对灾情的恶言评论时,他不假思索的说道:她精神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