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 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0:21  新浪娱乐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发布会现场合影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周莉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现场发言 柯蓝现场认真聆听 孙淳微笑展现男人魅力 张恒侧身流露温婉气质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导演张黎若有所思 孙红雷与导演张黎 孙红雷现场默哀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淳柯蓝与吕中 杨雪身穿小西服 张黎孙红雷谈拍片感受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张黎面露腼腆笑容 孙红雷开心大笑 柯蓝现场发言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张黎等相互交流 孙红雷现场情绪激动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孙淳现场鼓掌 张恒现场发言 孙红雷接受媒体访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间正道是沧桑》开机发布会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主演亮相 剧组献爱心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张黎孙红雷答主持人问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各方领导发言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人间正道是沧桑》精彩片花
 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发布会上采访孙红雷

  孙红雷想演绎真正军人 与柯蓝演绎如血爱情(图)

  实录:《人间正道是沧桑》发布会 张黎孙红雷等到场

  新浪娱乐讯 长篇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紧张的拍摄中。6月1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人间正道是沧桑》由江奇涛编剧,张黎任总导演,孙红雷领衔主演。

  《人间正道是沧桑》描写家庭内部几十年的对立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为历史背景,展现了杨家兄妹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他们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走上不同道路。该剧运用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手法,展现了以杨立青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成长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血雨腥风的复杂斗争中逐渐走向成熟、,最终成为执政党、建立新中国的历史必然性。导演张黎表示:“影视剧触及‘国共题材’并不新鲜,但写一个家庭内部几十年的对立还是第一次,连战首次访问大陆时在北大讲话,提到他反思国共两党关系,是令人辛酸的历史,而这个辛酸正是源于双方本是一家人,是亲兄弟……家国同构,‘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是这种思考和感动让我加入了这部鸿篇巨制的创作。”

    孙红雷称诠释“杨立青”是一次令人激动的挑战

  此次《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男一号“杨立青”,用孙红雷自己的话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挑战,他智慧、磊落、真诚、执著、激情,有极大的表演空间去发挥。为把这个焕发着人性光辉的军人形象诠释得更好,他仔细斟酌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并与编剧和导演彻夜讨论人物的性格脉络和表演方式。孙红雷说:“这个剧的内涵太丰富了,我想将个人的风格合理地融入人物的二度创作,我会用细腻准确的表演多给这部剧加分,加高分!”为了适应杨立青从少年到中年各个时期的形象,孙红雷最近还坚持天天健身和游泳,以保持最佳的体形和表演状态。

  在此之前,孙红雷曾在《军歌嘹亮》中出演过一位军人,对于这个角色,孙红雷坦言自己并不是很满意,“那个时候不太了解军人是什么样的,真诚是什么,到现在,无论是演技,还是对军人的理解都有了变化,这次演出来的军人会让大家看了相信这就是军人。”

  黄志忠(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blog)在剧中扮演孙红雷的大哥“杨立仁”,这是一个怀有救国理想但选择错误道路,一步步走向残忍和阴险的个性人物。“如果说拍摄《大明王朝》(blog),是对我心灵的一次抽打,那么这次《人间正道是沧桑》则需要我进行一次自我‘革命’!”黄志忠表示,“杨立仁绝对是很难诠释的一个人物,因为他不会是一个脸谱化的反派形象。”

    《人间正道是沧桑》众星云集 孙淳张恒柯蓝等老中青演员倾情加盟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大革命时代各方各派交相辉映的人物群戏,吕中、孙淳、张恒(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blog)柯蓝(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blog)杨雪(孙红雷解密《人间正道》想演真正的军人(组图) blog)、张志坚、郑玉、郭广平、黄若萌、涂凌、石文中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为该剧人物群像的整体塑造锦上添花。张黎表示,所有演员都磨合得很到位,无论是否第一次合作,大家一旦进入工作状态,感觉互相都很熟悉,所以在表演时全情投入,拍摄中出现过多次飙戏的情况,对人物关系的解构和展示有极大的帮助。

  据悉,目前该剧的拍摄主要集中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奥运会前夕将转场至江苏、上海等地,预计8月底杀青,年底完成本剧的全部创作。WP/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