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对自己《军歌嘹亮》中的形象不满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孙红雷对自己《军歌嘹亮》中的形象不满意(图)
孙红雷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所有主创亮相,主演孙红雷表示要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军人形象,并坦承对自己在《军歌嘹亮》中塑造的军人形象很不满意。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央视、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等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以1925年到1949年间中国的风云变幻为背景,展现了杨家兄妹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他们因信仰不同而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该剧由张黎导演,聚集了孙红雷、吕中、孙淳、柯蓝(孙红雷对自己《军歌嘹亮》中的形象不满意(图) blog)等实力派演员。

  对于扮演的杨立青这个角色,孙红雷的评价是“阳光、率真、快乐、不按常理出牌”。他坦率地说:“我以前从来没成功塑造过军人形象,在《军歌嘹亮》里演的军人我很不满意。虽然没当过兵,但这几年我对军人的认识和看法都变了,这次我要让大家知道什么叫‘真诚’二字,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真实的军人。”

孙红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