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镇反》反季外拍 韩雪热天穿棉袄接受劳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3:03  新浪娱乐
《大镇反》反季外拍韩雪热天穿棉袄接受劳改

韩雪热天穿棉袄

《大镇反》反季外拍韩雪热天穿棉袄接受劳改

韩雪接受劳改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大镇反》剧组来到苏州天池山,外景拍摄一段女主角沈寒秋在西北劳改农场接受改造的戏。

  戏中,沈寒秋带着伤痛,只身来到大西北,经历了重重磨难。同时,她在这里也遇到了自己的父亲。为符合戏中西北寒冷的冬天,沈寒秋的扮演者,韩雪(《大镇反》反季外拍韩雪热天穿棉袄接受劳改 听歌 blog)在30度的天气里,穿着厚重的羊皮棉袄,在光秃秃的石砾间“劳作”。应剧情需要,韩雪还用自制的板车拖着一位受伤的老人在戈壁间艰难穿行,真正体验了一回“被劳改”的感受。尽管,穿着厚实、闷热的棉袄,推着沉重的板车,让韩雪很快就满身大汗,但是她依旧笑称:“没有大太阳已经很走运了,更热的时候像蒸桑拿都经历过了,也就无所谓了。”

  《大镇反》的拍摄即将收尾,而全剧中有多场淋雨、反季的戏份,认真的韩雪以其“拼命三郎”的冲劲都坚持亲力亲为,做到尽善尽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镇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