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演绎《牛郎织女》 没有苦情只有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06  新浪娱乐
安以轩演绎《牛郎织女》没有苦情只有坚强(图)

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安以轩(安以轩演绎《牛郎织女》没有苦情只有坚强(图) 听歌 blog)自加盟华谊后,星途一路看涨。今年上海、江苏、广州等多家电视台相继因一部描写民国时期的琼瑶(blog)苦情大戏《芸娘》而收视火爆,博得一片叫好。

  安以轩一直给人活泼可爱、青春阳光的荧幕形象,在《芸娘》中却独挑悲情角色,成功塑造出一位温柔善良、秀外慧中,执着而又隐忍的主人公“芸儿”。《芸娘》之后,安以轩又马不停蹄的接拍了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斥资4000万精心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牛郎织女》(blog)。安以轩披上仙衣化身成在中国民间家喻户晓的织女,与田亮(安以轩演绎《牛郎织女》没有苦情只有坚强(图))扮演的牛郎,从天上到地下轰轰烈烈地爱了一回。

  此次扮演织女,安以轩并没有延续在《芸娘》中的苦情情怀,而是将坚强二字溶入到织女,这个中国历史上妇孺皆知的传统女性形象中。演绎出了一个既坚强又美丽的“安式织女”新形象。凭借过硬的演技,这个来自台湾的女孩安以轩,势必在“芸娘热”之后,再掀起一番“织女热”!(文/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