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东南飞》海报曝光 华丽汉服显中国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孔雀东南飞》海报曝光华丽汉服显中国风(图)

《孔雀东南飞》新海报

  点击下载精美大版本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孔雀东南飞》的制作单位推出了其第二款海报。海报中的汉服造型吸引了各方眼球。

  据悉,为了更好地贴合汉代的风俗人情,《孔雀东南飞》剧组在服装方面颇下功夫,力邀中央电视台首席服装设计师赵岚(历年春节晚会、元旦、十一晚会的服装总设计师)为本剧服装亲自操刀,斥资百万再现原汁原味汉服,为观众呈献视觉的华筵盛宴。剧照中孙菲菲(《孔雀东南飞》海报曝光华丽汉服显中国风(图) blog)的清雅自然、柔美流畅之美,潘粤明(《孔雀东南飞》海报曝光华丽汉服显中国风(图) blog)博衣大带的温文儒雅之风,王姬的雍容凌人之姿,萨日娜坚忍平实之态以及鲍国安庄严泰然之气度共同演绎出汉服的典丽精粹,从而达到了演员、角色、服饰相得益彰的完美境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