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家》秦海璐孙逊温情演绎 励志剧收视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24  新浪娱乐
《好想回家》秦海璐孙逊温情演绎励志剧收视高

《好想回家》演绎苦情

《好想回家》秦海璐孙逊温情演绎励志剧收视高

秦海璐坚强面对

《好想回家》秦海璐孙逊温情演绎励志剧收视高

《好想回家》秦海璐孙逊

《好想回家》秦海璐孙逊温情演绎励志剧收视高

秦海璐演绎朴实女性

  新浪娱乐讯 灾后央视紧急调播的励志电视剧《好想回家》,自5月2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并在观众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一周多的播出时间,不仅收视率一路飙高,积极的励志题材也让观众深切体会到了磨难中坚持的可贵,给刚刚经历了一次大磨难的国人们带来慰藉和希望。秦海璐(《好想回家》秦海璐孙逊温情演绎励志剧收视高 听歌 blog)孙逊(听歌)等主角生动、真实的精湛表演,更让观众为剧中两位男女主人公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折服。

  励志题材正面积极:收视不断走高

  原本安排在新不了情(《好想回家》秦海璐孙逊温情演绎励志剧收视高)》之后播出的《好想回家》,是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央视在停播所有电视剧后,紧急调播、重磅推出的首部极具激励意义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由秦海璐饰演的女主人公出租车司机安小秋,面对丈夫的背叛、沉重的债务、独自抚养女儿撑起整个家庭的艰辛、往日好友的图谋不轨等等接二连三的打击,在孙逊扮演的同行郑伟民的热心帮助下,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感人励志故事。根据央视索福瑞调查统计显示,该剧收视率一路攀升,在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中遥遥领先,在播出的后几天甚至超过了央视1套播出的电视剧《警察故事》

  坚强“母亲”秦海璐:用作品鼓舞灾区

  剧中的秦海璐是一位单亲母亲,这不是秦海璐第一次演母亲的角色,却是她第一次出演这样一位多灾多难的母亲。逆境与困苦都没能压垮这位母亲,尽管艰难、尽管酸楚,为了女儿、为了家人,她没有失去信心,始终积极面对、坚强地生活,并用自己单薄的身躯担负起了一家人的希望。将这样一个母亲角色演绎地让观众心疼的秦海璐表示,因为角色所受的磨难实在太多了,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自己很长一段时间都特别压抑,所有现在也特别能够感受到灾区人民的那份难语言说的痛苦,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给大家一点鼓励和鼓舞,只要所有人携起手来积极面对,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的。

  “反派专业户”孙逊:好人一样精彩

  在剧中一直热心帮助秦海璐、并与秦海璐渐渐互生情愫的出租车司机郑伟民的扮演者孙逊,由于曾经在《双凤楼》《红粉》等多部热播剧中出演反派,堪称是一位“反派专业户”,并有着“内地第一反派小生”之称,在《好想回家》中却“转型”做了一回好人。少了几分反派的冷酷与桀骜不驯,却多了几分质朴和真诚,将普通出租车司机那种善良、纯朴却不善表达的人物特征体现得淋漓尽致。孙逊的精彩演绎,不仅给了剧中的秦海璐许多温暖,也让观众体会到了世间真情的可贵。

秦海璐吧】 【孙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