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湘西》登陆辽宁卫视 家乡父老力撑白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41  新浪娱乐
《血色湘西》登陆辽宁卫视家乡父老力撑白静

《血色湘西》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各大电视台已逐步恢复正常节目播出。在电视剧方面,军旅、励志题材成主流,在抗震救灾这一非常时刻,这些影视剧的播出将给观众以心灵上的激励。

  湖南卫视每晚19:40将播出自制大戏《血色湘西》。这部戏将儿女情长与抗日救亡的国家命运连接起来,演绎出一段热血豪情和感人至深的卫国史诗。此外,辽宁卫视即日起也将在黄金档播出该剧。巧合的是,剧中女主角“田穗穗”的扮演者白静,也是辽宁人。今次,白静颇有些“荣归故里”的感觉。据悉,重庆卫视、深圳卫视等各大卫视也购买了该剧的播出权。

  最近一直忙于赈灾节目录制的白静,表达了对于家乡卫视支持《血色湘西》的感谢,还表示了对于《血色湘西》在全国热播的信心。由于此前“血色湘西”入闱“迅雷”十大最受欢迎国产军旅剧,曾有业内人士预言《血色湘西》登陆全国之后,白静将跃升国内一线女星行列。对此,白静笑言,希望如此,但不敢奢望,自己还是会努力地走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