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宣传照造型硬朗 应景新剧《幸福的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12  新浪娱乐
于小伟宣传照造型硬朗应景新剧《幸福的完美》

于小伟造型硬朗

于小伟宣传照造型硬朗应景新剧《幸福的完美》

于小伟

于小伟宣传照造型硬朗应景新剧《幸福的完美》

于小伟拍摄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奔波于抗震救灾活动的于小伟终于恢复了之前已经安排好的工作。于一个暖暖午后,在“798工厂”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片。

  延续以往的风格,于小伟此次依然是以王子,绅士装扮为主,举手投足摄影师都要他表现出贵族气质,对此风格已经轻车熟路的于小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就在拍摄了将近四个小时后,造型师在于小伟的要求下,剪掉了他的一头黑发,做了一个不太“时髦”的寸头造型。这可不符合小伟一向的时尚装扮啊?向经纪人处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于小伟马上要出演由石钟山作品改编,著名编剧王宛平“操刀”的“幸福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幸福的完美》。

  此次于小伟特意改变短发造型,就是为“幸福”备战。作为姊妹篇,《幸福的完美》延续了《幸福像花儿》的风格,故事依然发生在那个火红的年代。作为男主演的于小伟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军人,怪不得改变造型后的于小伟硬朗了许多,原来这次他是就着拍照片的机会,来宣传新剧,作为一个演员于小伟果然敬业啊。

于小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