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不了情》重新开播 佟丽娅网上遭“恶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7:57  新浪娱乐
《新不了情》重新开播佟丽娅网上遭“恶捧”

佟丽娅甜美微笑

《新不了情》重新开播佟丽娅网上遭“恶捧”

佟丽娅五官精致

《新不了情》重新开播佟丽娅网上遭“恶捧”

佟丽娅双眼泛泪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blog)导演的29集电视剧《新不了情》于6月1日重新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根据15年前同名电影版改编的经典作品聚集了薛凯琪(听歌)陈坤(听歌)余安安方中信等一批大腕,被认为是近期荧屏最具人气的电视剧集。在网上各大论坛对《新不了情》的讨论中,在剧中扮演青年版李再爱的内心新人佟丽娅(blog)意外受到了高度关注,并被封以“比泽尻绘里香(听歌)还漂亮的大美女。”

  电视剧《新不了情》改编自15年前同名版电影作品,两部作品同为尔冬升执导,但是演员则完全启用两套人马。故事描述了一个患有骨癌的女孩阿敏,她的善良可爱,积极坚强的生活态度,不但将欢笑带给身边人,而且激励了她妈妈李再爱不再自暴自弃,影响了爱她的作曲人张少杰在事业低潮中重新振作。最后她虽然离世,可是却感染到身边人,谱出一个又一个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

  和电影版《新不了情》相比,电视剧版在原有人物关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合理的丰富和扩充,同时又增添了几个新的角色。由内地新人佟丽娅扮演的青年李再爱就是在电影中未经出现的角色。佟丽娅前前后后有十几集的戏份,但是和剧中众多“大腕”比起来,最多只能算是一朵夺目的“绿叶”,然而就是这朵“绿叶”却意外受到网友的关注,甚至是“恶捧”,有人称她是“比泽尻绘里香还漂亮的大美女”,也有人说她是“720度无死角美女”。在天涯的“娱乐八卦”论坛里,佟丽娅的跟帖竟然有;六页之多。

  目前还是中戏大四学生的佟丽娅对于这些热捧有些不知所措,“看那些留言好像说的不是我吧?我哪有他们说的那么夸张啊!”不过对于能够参演《新不了情》这部电视剧,佟丽娅相当的兴奋,“我读大一的时候看过《新不了情》的电影,当时就被袁咏仪扮演的那个女孩儿给感动了,没想到几年后能参与这部经典作品电视剧版的演出。”据佟丽娅透露,之所以能出演青年李再爱,除了和扮演中年李再爱的余安安外形相似之外,尔冬升也十分看好她的潜力,希望能给她一个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 洪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