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心》上星热播 秦海璐吕一演绎姐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8:40  新浪娱乐
《慈母心》上星热播秦海璐吕一演绎姐妹情深

秦海璐、吕一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继《雪在烧》《笑着活下去》等苦怜剧在各大荧屏扔下的“催泪弹”余烟未消后,更加催人泪下的电视剧《谁怜天下慈母心》最近又成为各大卫视的“纸巾杀手”。《谁怜天下慈母心》是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根据自己祖母的感人故事改编而成,突出了“养子方知父母恩”的主题。

  最近,一部叫着《雪在烧》苦情剧火爆了银幕,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剧中饰演女一号罗一的吕一也因剧人气急剧上升。和《雪在烧》中温柔善良的罗一截然不同,《慈母心》中,吕一大胆颠覆自我,变身叛逆女孩海燕,一向善于演绎忧郁气质女性的金像影后秦海璐(《慈母心》上星热播秦海璐吕一演绎姐妹情深 听歌 blog)在剧中继续苦情角色,饰演海君,和吕一搭档演绎姐妹情深。海燕漂亮而擅长舞蹈,所以是很多人追求的对象,但是她跟母亲一样用情专一,一辈子只爱阿郎一人。因为阿郎,她最后和母亲决裂,在她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海燕才慢慢体会到母亲的伟大,所以最后母亲失踪,她怀着无比的忏悔寻找母亲,回报那份深深的母爱。和海燕相比,其同父异母的姐姐海君命运则悲惨了许多,海君母亲在刚出生就死去,父亲刚刚为她找了后妈,就在海上失踪,生死不明。海君乖巧聪明,从小学习成绩优秀,又善良宽厚,对妹妹海燕特别照顾,妹妹要的东西,她都拱手相让。戏内姐妹相称,在戏外,吕一与秦海璐关系同样非常密切。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