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再次成为奥运火炬手 为新疆站传递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22:28  新浪娱乐
王学兵再次成为奥运火炬手为新疆站传递做准备

2004年王学兵传递火炬

  生长在新疆的青年演员王学兵即将在家乡进行2008年奥运火炬的传递,眼看着这一天越来越近,王学兵兴奋的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去迎接自己奥运火炬传递中的第二个200米。

  王学兵和奥运的不解之缘可以追溯到2004年,雅典奥运火炬传递第一次进入我国内地,王学兵被幸运地安排在第一棒,亲手在慕田峪长城点燃了奥运火种,成为在内地手持奥运圣火第一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爱情麻辣烫》《将爱情进行到底》《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七剑下天山》等影视剧,并于2002年荣获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称号。对于自己在演艺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王学兵始终保持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而王学兵再次成为奥运火炬手,这与中学时代曾在学校田径队练过三年跳高的经历是分不开的,王学兵表示:“中学时的理想就是考体育院校,做一名运动员,当然也想过参加奥运会。现在我虽然走上了演艺道路,但仍然很喜欢体育运动,再次入选火炬手也算是圆了一个奥运梦,特别这次是在自己的家门口传递奥运圣火,让自己觉得无限的荣耀。”

王学兵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