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呵护阳光行动义拍 刘德华火炬卖19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3:32  新浪娱乐
爱心呵护阳光行动义拍刘德华火炬卖190万(图)

刘德华携火炬上台

爱心呵护阳光行动义拍刘德华火炬卖190万(图)

火炬爱心拍卖现场

爱心呵护阳光行动义拍刘德华火炬卖190万(图)

刘德华为慈善马不停蹄

爱心呵护阳光行动义拍刘德华火炬卖190万(图)

刘德华在台下

  新浪娱乐讯 3日上午11时30, 爱心呵护 阳光行动爱心大使奥运火炬义拍在三亚凯宾斯基大酒店宴会厅举行。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爱心呵护阳光行动义拍刘德华火炬卖190万(图) 听歌)的奥运火炬拍卖190万元,同时刘德华以75万元拍买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主播赵宇瑛捐卖的火炬,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娱乐主播韩燕捐献的奥运火炬以50万被拍卖成交,拍卖款将全部捐献给灾区孩子的教育事业。

  火炬拍卖捐赠活动由韩燕在5月21日爱心呵护 阳光行动启动发起,赵宇瑛当即响应,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在2个小时内热烈回应。

  该活动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人民日报、新华社,三联生活(blog)周刊、南方周末30多家媒体参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9个媒体同步直播。嘉宾主要有:刘德华、艺人翁虹(爱心呵护阳光行动义拍刘德华火炬卖190万(图) 听歌 blog)、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丁晖等40多名爱心人士。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娱乐主播韩燕捐献的奥运火炬第一个被拍卖。从22日起,韩燕作为阳光行动工作组成员到四川灾区采访,从孩子身上学到了坚强和乐观。虽然舍不得献出火炬,但是把火炬捐献给孩子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她的火炬由海南三亚海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最后以50万元价格拍得。竞买人表示将火炬作为爱心展示,激励职工,为四川加油。

  赵宇瑛在拍卖自己火炬时哽咽着说,火炬陪我走过一段令人骄傲的人生旅程,对我来说是最宝贵的东西,但是给孩子就要给最好的。在拍卖她的火炬中,戏剧性一幕出现了刘德华参与了拍卖,最终以75万元再次拥有了火炬。

  刘德华出现在义卖会时,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和欢娱声。他的火炬起卖价即达到100万,整个拍卖过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落,很多人激动的站起来。最终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代表以190万成交。表示今天拍卖火炬参加是爱心行动走出一小步,希望通过爱心活动让人类优美情操走出一大步。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前段时间去灾区慰问,去得很对,在灾区被孩子们的坚强感动。虽然舍不得火炬,火炬是他最宝贵的礼物,是一辈子的承诺,但是把火炬捐献给孩子们,就代表对他们一辈子的承诺,和他们在一起,最后,他送给灾区孩子们一句话:有你有我,请放心。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