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刘孜湿身照曝光 黄晓明英雄救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18  新浪娱乐
《鹿鼎记》刘孜湿身照曝光黄晓明英雄救美(图)

黄晓明刘孜水中戏

《鹿鼎记》刘孜湿身照曝光黄晓明英雄救美(图)

刘孜体力严重透支

  新浪娱乐讯 历经风波的新版鹿鼎记(《鹿鼎记》刘孜湿身照曝光黄晓明英雄救美(图))》终于艰难破冰通过审查,开始在江苏、福建、浙江、四川等地方台播出。前日,《鹿鼎记》率先登陆在江苏综合频道,引来关注无数,在网络上也再次掀起一场“韦小宝”热。

  随着《鹿鼎记》的播出,一组“韦小宝”黄晓明(听歌)和“方怡”刘孜(《鹿鼎记》刘孜湿身照曝光黄晓明英雄救美(图) blog)的湿身照出现在论坛里,让很多人对于《鹿鼎记》的情色传闻更加好奇。不过经过笔者证实之后发现,这几张黄晓明在水中搂着刘孜的照片并非情色剧照,而是“英雄救美”的现场花絮照。据了解,拍摄这场水戏时正值严冬,戏中韦小宝要和七老婆在水中嬉戏,十分寒冷,大家一直互相鼓励坚持到拍摄完成。而饰演黄晓明初恋情人的刘孜中途一度体力透支,不慎在水中晕倒,并且脚部抽筋,幸得黄晓明反应及时将其拉住,并实施急救,才让刘孜脱离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