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凭《女人一辈子》提名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42  新浪娱乐
殷桃凭《女人一辈子》提名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


  昨天,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公布提名名单,因在陈家林导演大戏《女人一辈子》中有精彩演出的殷桃,获“最佳女演员”提名,将与蒋雯丽等人争夺“视后”。

  殷桃在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的女性励志大戏《女人一辈子》中出演女一号陶小桃,该剧在各地电视台播出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甚至屡次登上收视冠军的宝座。这部以讲述女性传奇一生为主要内容的电视剧,是殷桃从四十多个剧本中挑选出来的,她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专业认可,获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将与《转角遇到爱》徐熙媛《金婚》的蒋雯丽、《戈壁母亲》的刘佳等人一起争夺“视后”。

  曾获金鹰节“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中国话剧金狮奖”“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等多个奖项的殷桃,表示自己会以平常心来看待每一次提名,能够获奖当然很好,自己会一如既往的努力拍戏,将更好的作品带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