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拍摄最后场景 张涵予从灾区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7:20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拍摄最后场景张涵予从灾区返京

张涵予《身份的证明》剧照

  前不久在四川拍摄的《身份的证明》完成了在四川场景的拍摄任务顺利返京,昨天在北京的一个四合院里,剧组用一天拍摄完成了剩余的部分。

  《身份的证明》剧组在四川拍摄期间,亲历了大地震发生的经过,深感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人民带来的苦痛。在地震发生后,剧组坚持在川完成拍摄任务,近期剧中男主角张涵予(《身份的证明》拍摄最后场景张涵予从灾区返京 blog)再次赶赴四川积极参加赈灾义演,并提前到达四川同冯小刚导演等一行人到灾区慰问灾民和前方的解放军战士,为战士们加油鼓气。前方战士们非常疲惫,但看到艺人们的到来十分的高兴,与他们握拳做“加油”的姿势,还有的战士直接就叫张涵予“连长”。在“以生命的名义的”晚会上张涵予讲述了《军人的故事》成为晚会现场最感人、赢得掌声最多的节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