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亲兄弟》河北热播 鼓舞人们战胜地震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7:26  新浪娱乐

  河北卫视在抗震救灾中,率先重播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的亲情剧《非亲兄弟》。据悉,全国有三十多家电视台在抗震救灾中,重播这部亲情剧。这部戏极大地鼓舞了人们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决心。

  由张友龄导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非亲兄弟》,是以三十二年前河北唐山大地震为大背景的亲情剧。“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人们自然想起了三十二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给人们带来的灾难,在灾难中生存下来的人们。地震灾害无情人有情,人间真情流芳百世。人们在对待突发的地震灾害面前,面对生死,百折不挠,聚结了中华民族的凝聚率和向心率。特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谱下了一曲英雄主义的民族赞歌。《非亲兄弟》2005年发行之后,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被影视界誉为“2006年第一颗催泪弹”。

  据悉,全国三十多家电视台在抗震救灾中重播《非亲兄弟》后,极大地鼓舞了人们战胜地震灾害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人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度过难关。《非亲兄弟》中情同手足的真挚而朴实的情感,普通老百姓淳朴、美好、率真的亲情,一脉相承,血浓于水的中华民族儿女情,再一次在“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的抗震救灾的现实中体现出来,感动着荧屏内外的人们,洗礼着人们的心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