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收视走红 沙溢濮存昕上演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9:59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收视走红沙溢濮存昕上演兄弟情深

沙溢与濮存昕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男人底线》引发观众共鸣,收视继续走高。剧中的故事牵动人心、发人深省,唤起了人们对道德底线、婚姻底线、金钱底线等方方面面的深入思考,极具现实意义。实力演员沙溢(《男人底线》收视走红沙溢濮存昕上演兄弟情深 blog)在剧中扮演的边缘人物“魏海洋”,真实大气,得到了广大的观众的认可和赞扬。尤其是沙溢与濮存昕在剧中上演的一段兄弟情,温暖、感人至深,打动了不少观众。

  《男人底线》中集合了众多实力派的演员,濮存昕、沙溢、许晴于和伟等,再加上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掌镜,可谓阵容强大。该剧登陆荧屏以来,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引发了人们对底线的探讨。沙溢扮演的“魏海洋”聪明能干、才华横溢,渴望成功和金钱,却缺乏自我把握的能力,最终没有守住底线,一步步走向了深渊。但“海洋”和濮存昕扮演的哥哥“海峰”之间的那段兄弟亲情仍然感动了很多人。

  不管“海洋”在商场上使用什么伎俩,他在哥哥和嫂子面前永远是单纯的。跟哥哥、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海洋”抛去了一切虚伪的面具,面对亲人时的他才是最真实的。看到故事结局,“海洋”为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在哥哥面前痛哭流涕的场面时,观者不禁心痛。沙溢的表演特别到位,将“海洋”看重亲情、依赖亲情的一面刻画得非常细致。

  在四川地震发生后,行事低调的沙溢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们捐出了善款。近日,沙溢与众多文艺界人士共同录制了赈灾公益歌曲《给你我的力量》。通过歌声,向灾区人民传达自己的心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