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事》太原热拍 倪萍英达“相爱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22:45  金羊网-新快报
《美丽的事》太原热拍倪萍英达“相爱30年”
倪萍与孩子们

《美丽的事》太原热拍倪萍英达“相爱30年”
倪萍英达“相爱30年”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 自美丽的大脚(《美丽的事》太原热拍倪萍英达“相爱30年”)》、《泥鳅也是鱼》以及《雪花那个飘》等影片之后,倪萍与“平民导演”杨亚洲第8次牵手拍摄35集电视剧连续《美丽的事》。倪萍此次出演一个一辈子没有结婚的护士何美丽,而多年不演男主角的喜剧导演英达此次则饰演男主角袁航。目前该剧正在山西太原热拍。

  《美丽的事》讲的是发生在当代中国社会里极为平常的故事。倪萍这次扮演一个美丽的护士,她一辈子没有结婚,无儿无女,却抚养了一大群孩子。在她几十年收养孩子的过程中,她对自己的职业和生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她一辈子对生命的护理赢得了世人的尊重,在她风烛残年之际,被授予了象征最高荣誉的南丁格尔奖。此前,倪萍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平易近人的“母亲”,但是这次跟以往有所不同,这次的则是一个心直口快,外冷内热的母亲。导演杨亚洲表示对倪萍的表演非常有信心,认为倪萍就是何美丽,何美丽就是倪萍。

  至于曾在谢晋的影片《最后的贵族》、陈凯歌的影片《霸王别姬》冯小刚的影片甲方乙方(《美丽的事》太原热拍倪萍英达“相爱30年”)》等表演不俗的英达,曾表示再也不演男主角了,但此次却因为《美丽的事》破例。杨亚洲说,除了私人关系,他认为英达还是很看重剧中的这个角色的,“这个角色非常适合英达。”同时他透露,英达的加盟还将为该剧平添几分喜剧色彩。

  另悉,《美丽的事》预计6月初杀青,经过两个月的后期制作后,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与观众见面。

倪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