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群书要拍当代《四大名捕》 将融入西部片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导演高群书(blog)新片《四大名捕》将于7月在新疆无人区开怕,据他透露,影片将融入西部类型片的概念,主创班底将采用香港和内地的一线阵容,“人物的表现也会像科恩兄弟作品一般极致,都具有屡败屡战的理想主义色彩”。

  据高群书透露,《四大名捕》是根据贵州地区的四个警察为原型创作的,现实生活中这个团队的四个警察都是身怀绝技,队长是一个有军事经验、生存能力很强、也是最有智谋的警察,手下的三个成员则分别是神枪手、大力士和飞车王。

  高群书介绍,“在现实中他们办的都是小案子,这次在片中则让他们和一个当过美国特种兵、以及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年轻杀手做了对手,这两个对手一度给了他们惨重的打击。”该片由高群书自编自导,不过幕后团队则由香港班底担任,在主演方面由于还未签订,高群书表示不便透露,“但是一定是香港和内地具有票房号召力和演技的一线明星。”

  影片计划今年7月中下旬在中蒙边界新疆无人区开机,决定影片的影像风格趋向西部片的广袤和荒芜感。“可能是对城市人的失望,我一直对西部片很感兴趣,这部影片会充满了一种西部片的荒芜感和诡异感,人物的表现也会像科恩兄弟作品一般极致,又都具有屡败屡战的理想主义色彩”,高群书表示,他认为中国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类型片,而自己也一直在做类型片的尝试,“这次是我迄今为止对商业类型片最纯粹的一次尝试,现在单制作经费一项就高达六千万,无论是主题、影响风格还是技术方面,对我都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