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馨尹《亲人爱人》搭潘虹 女强人再遇强悍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符馨尹《亲人爱人》搭潘虹女强人再遇强悍母亲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由气质美女符馨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人爱人》日前在天津开机。

  温柔可爱的符馨尹近日在银幕上可谓是大放异彩,《小家大事》在上海SMG影视剧频道播出以来稳居“影视风云榜热播排行“上海收视第一名。

  凑巧的是“乖乖女”的符馨尹每次都能遇到极其“强悍”的“母亲”,个个都是演技出众的前辈女演员。

  在《小家大事》中和奚美娟婆媳相称,面对婆婆的百般挑剔,符馨尹一路眼泪攻势过关斩将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妈妈为我嫁》中,符馨尹更是和“琼瑶女主角”刘雪华同场飙戏,母女二人一起哭起来那可了不得;在正在拍摄的新剧《亲人爱人》中,符馨尹变成了被潘虹遗弃的孤儿,面对母亲的离弃,符馨尹自立成为女强人,在工作上雷厉风行成为某公司总监。面对母女之间的情仇恩怨,面对和追求真爱之路上的坎坷牵绊,符馨尹坚强前行,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女强人”的形象。(蝎斯底里/文)

符馨尹吧】 【潘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