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靠山》个度热播 蒋恺精彩表现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4:32  新浪娱乐
电视剧《靠山》个度热播蒋恺精彩表现获好评

蒋恺

  日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靠山》一经播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部戏从朴实的平民视角反映了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初期到新时期不同历史时期的军民鱼水情。

  实力派演员蒋恺在剧中扮演的孟德彰,与高曙光饰演的林成锋从小一起长大,后来因为孟德彰参加了国民党,林成锋加入了共产党,因为政治立场的不同而产生了分歧,两个人的矛盾逐渐激化,但人到老年以后,又彼此理解,重归于好。

  蒋恺表示:在这部戏当中,自己的中年和老年的扮相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老年以后的扮相带给我自己很大的新鲜感,是我以往未尝试过的角色类型,表演起来非常过瘾,当然造型帮了我不少忙,使我能更快的入戏。作为演员,我想要尝试不同的角色,体味不同的人物,在表演上希望能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这部26集的电视连续剧,因展现了军民团结一心,风雨同舟,生死相依的血肉深情,而目前各地方电视台也纷纷将该剧作为重点剧目推上荧屏。

蒋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