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暗哨》持续热播 王学兵尽显幽默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4:34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持续热播王学兵尽显幽默本色(图)

王学兵

  根据红色经典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羊城暗哨》,自播出以来就成为了各地电视台的热播剧目,特别是王学兵所饰演的罗佩纶一角,机智、幽默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剧并没有把罗佩纶设置成一个标准化、模式化的英雄形象,而是设置了很多情节来表现罗佩纶信守对自己“大哥”的一句承诺和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窦官的真情。角色虽然带着点江湖气,但是却把一个江湖小老大的机智、幽默描画得生动、鲜活。王学兵饰演的罗佩纶与窦倌有感情,却又不说出来,于是罗佩纶动不动就对窦倌开一个让她又脸红又兴奋的玩笑;罗佩纶一方面要站在战地前沿与敌人斗智斗勇,一方面与误会自己的公安战友谢连葵唇枪舌战,另一方面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卖乖、可爱。

  王学兵身上的幽默气质,早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导演发掘,《可可·西里》中热情、幽默的警察高小涛、《桃花灿烂》中吹拉弹唱无所不能、对乐器信手拈来的陆粞,连续看下来,王学兵不断的将内敛,幽默独特的气质融入到自己的表演中征服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