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演而优则唱 随《顺娘》赴昆明宣传(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4:47  新浪娱乐
马雅舒演而优则唱随《顺娘》赴昆明宣传(赴图)

马雅舒

马雅舒演而优则唱随《顺娘》赴昆明宣传(赴图)

《顺娘》赴昆明宣传

马雅舒演而优则唱随《顺娘》赴昆明宣传(赴图)

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顺娘》剧组携三位主演马雅舒、刘恺威、刘雪华赴昆明,为即将在云南卫视播出的苦情大戏《顺娘》宣传。

  虽然是《顺娘》的宣传活动,但是正值六一儿童节的当天,《顺娘》剧组联合云南卫视也、云南省红十字会、云南省妇联,在现场设立了以“牵手连心,大爱无敌”为主题的募捐活动。主演马雅舒等纷纷表达了对四川灾区人民,尤其是孩子们的牵挂。现场,一袭黑色风衣亮相的马雅舒和刘恺威合唱了《顺娘》的主题曲《顺流而下》。随后,马雅舒宣读了一份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为灾区尤其是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宣读之前,她动情地说:“感谢刘恺威和刘雪华,站在我的身边,支持我来宣读这份倡议书,希望大家都能伸出友谊之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她的话感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该剧发生在民国时期,陈家几代女人天生断掌,被乡民视为克夫、克子、克父母的不祥之人,而由马雅舒饰演的陈顺英的命运便由这个不祥的断掌开始。剧中顺英面对三个深爱她的男人,为了改变断掌带给自己的宿命,活出自己的人生,顺英决定面对一切是是非非,几经悲欢离合,终于拨云见日。

顺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