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各地热播 胡可称苏荃姐弟恋鼻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26  新浪娱乐
《鹿鼎记》各地热播胡可称苏荃姐弟恋鼻祖(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鹿鼎记》各地热播胡可称苏荃姐弟恋鼻祖(图) blog)鹿鼎记(《鹿鼎记》各地热播胡可称苏荃姐弟恋鼻祖(图))近日在南方各地陆续播出,在收视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中韦小宝和七位夫人更成为全剧焦点。胡可(《鹿鼎记》各地热播胡可称苏荃姐弟恋鼻祖(图) blog)所扮演的“大老婆”苏荃也被网友称呼为“史上最美教主夫人”。

  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如此受观众欢迎,胡可表示非常的开心。“《鹿鼎记》在拍摄的时候非常辛苦,在很多方面都是对我们自己的一个挑战。好比有一次我们在冬天拍摄下水的戏,上岸后冷得说不出话来。不过最后呈现给观众的东西大家都狠喜欢,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而对于苏荃这个角色,胡可有另一个看法,“她其实是个有点强势的女人,很聪明,本事很大,经常为韦小宝处理一些难题。不过书中她的年纪大过小宝,所以我一直开玩笑说她是姐弟恋的创始人。”

鹿鼎记吧】 【胡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