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下的女人》热拍 马雅舒找“临时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30集女性苦情大戏《牌坊下的女人》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吸引了邓萃雯寇振海、王驾麟、马雅舒(《牌坊下的女人》热拍马雅舒找“临时男友” blog)苗乙乙(《牌坊下的女人》热拍马雅舒找“临时男友” blog)等一批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精彩演绎了民国初年发生在佟、季两大家族之间明争暗斗的故事。

  据该剧制片人刘小枫透露,《牌坊下的女人》改编自曾在台湾当红一时的电视剧《贞女、烈女、豪放女》,当年《贞女、烈女、豪放女》一剧上映时就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但因为当时制作条件的种种限制,始终让编剧有不少遗憾。此次老片重拍,新制作方花费巨资,打造豪华实景,更采用了强大的演员阵容,让原编剧连连称赞。

  《牌坊下的女人》剧中男一号高立天,由曾经在《风云I》、《风云II》和《在悉尼等我》等热播剧中都饰演大反派的影视小生王驾麟担纲,该剧可谓是王驾麟的一部转型之作,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阳光男孩,他重感情,古道热肠,更对女一号马雅舒扮演的方谨一往情深矢志不渝,然而他们坚贞的爱情却遭到无数阻挠和劫难。为了很好的诠释这段感情,也为了能顺利地完成平生第一场吻戏,从进组开始,王驾麟就开始扮演起马雅舒“临时男友”的角色,除了两人经常一起交流剧本外,加上马雅舒有伤在身,王驾麟更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马雅舒的日常生活”。作者: 轩召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