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局》浙江独家上星 于和伟上演“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45  新浪娱乐
《局中局》浙江独家上星于和伟上演“变脸”

《局中局》海报

  阴谋环环相扣,孪生兄弟反目成仇,中国版“变脸”悄然揭开神秘面具……于和伟、许晴、王伯昭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局中局》6月5日将在浙江独家上星播出,加上殷桃、鲍蕾、吕行的鼎立加盟;跌宕曲折、离奇复杂、环环紧扣的剧情讲述了失散的孪生兄弟充当替身、因不同的信念反目成仇的故事;

  届时,阴谋、爱情、欲望、亲情、邪恶、正义一起上演,精彩让人欲罢不能。

  这部戏在各地面频道播出时,更是南北通吃,京沪无敌,拿下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的收视冠军。之所以能够获得观众的喜爱,首先是王牌编剧李晓明(代表作《北京人在纽约》《过把瘾》《渴望》)对剧情的巧妙编制,剧情巧妙安排这样两种人成为孪生兄弟,让哥哥成为弟弟的替身,让弟弟在哥哥的“掩护”下,不断地耍弄着各种“高超”的手段,来实现自己的“宏伟目标”。

  再者,非常喜引人的是演员的表演:于和伟在剧中一人分饰性格特征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而且人物的区分没有通过化妆造型等外部手段,全是靠演员的表演,用每一个细节、神态、表情、气质上区分,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的一件事。于和伟为大家带来的兄弟两人,真实可信又有明显不同,很快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加上备受喜爱的演员许晴、殷桃、鲍蕾、吕行 饰演的一些周英文和赵天宇身边的各色人等,一起展示了一个当下都市群体的生存状态、心态、人性、价值观:崇尚成功的蒋薇、曾经为物质生活迷失的佳怡、渴望真情的陆岚岚、不择手段的刘力鹏、坚持原则的方立新,甚至是希望过好日子的小四,愚忠的大兵。都随着商场上的你争我夺,最终各得其所。正是这些人的内心动机, 使得这个剧情看似有些荒诞的戏,让观众有可信度,有熟悉感。

  随着浙江卫视的上星播出,将会有更多的观众可以体验《局中局》带来视觉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