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开拍 东方明珠延续女人励志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当年耳能闻熟的《小草》至今还是很多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如今,小草还是那个小草,只不过她的坚强能让人从心底起敬。为了抗震救灾,东方明珠《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后推出了励志新剧《我是一颗小草》,打造“草根”坚强。

  由于《笑着活下去》在各地的播出成绩已经可以堪称经典,因此作为《笑着活下去》姐妹篇的《我是一棵小草》未拍先红。编剧申捷、张璐对比了中外十几个经典励志剧,又吸取了《女人不哭》和《笑着活下去》的成功之处,4易剧本,终于交出了比《笑着活下去》还好看、还感人的《我是一棵小草》。有《女人不哭》和《笑着活下去》带来的黄金收视作保障,各大电视台也对《我是一棵小草》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纷纷抛出橄榄枝、争相抢购。

  《我是一棵小草》沿用《笑着活下去》原班人马,依然将镜头对准平凡人的平凡人生,是东方明珠打造的女人励志系列之一,之前的《女人不哭》、《雪在烧》、《笑着活下去》都已经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分别“抢占”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吉林卫视等几大卫视的黄金档,成为抗震救灾中“荧屏大军”的主打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