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亚视将开播《女人不哭》 汤唯仍具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52  新浪娱乐
香港亚视将开播《女人不哭》汤唯仍具吸引力

汤唯、贾乃亮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女人励志剧女人不哭(香港亚视将开播《女人不哭》汤唯仍具吸引力)(blog)于6月登录香港亚视,7月又将在台湾上映,是首部同时敲开香港和台湾市场大门的内地时装感人剧。不断创下的收视热潮和汤唯(香港亚视将开播《女人不哭》汤唯仍具吸引力)的当红人气,令一向对内地悲情剧不“感冒”的香港和台湾都对《女人不哭》紧盯不放,而出品方东方明珠(香港亚视将开播《女人不哭》汤唯仍具吸引力)也希望在香港和台湾可以播出更好的成绩,将带领剧中主创赴港宣传。

  《女人不哭》讲述了一个女人近30年的传奇人生,剧情跌宕起伏又高潮不断,一帆风顺时突然跌入低谷,走投无路时又绝处逢生。剧中几位演员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田海蓉(香港亚视将开播《女人不哭》汤唯仍具吸引力 blog)将女人在生命中的坚强和在爱情面前的柔弱合二为一,姚芊羽(香港亚视将开播《女人不哭》汤唯仍具吸引力)把女人为爱而生的命运诠释地楚楚可怜,邓超(香港亚视将开播《女人不哭》汤唯仍具吸引力 听歌 blog)则是将夹在两种爱之中的矛盾男人处理的很真实,令观众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新生代演员的力量和希望。

  而且,对现在的观众来讲想知道未成名的汤唯是什么样子,去看《女人不哭》最合适不过。《女人不哭》是汤唯在被李安选中前,唯一出演过的一部电视剧。那时候的她虽然还很稚嫩,却已显现出星相,不仅表演到位得到导演夸奖,眼神更是特别有戏,有时风头甚至盖过了其他几位主角。而这次香港、台湾争相播出《女人不哭》,也能看出汤唯的超火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