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不了情》美女大比拼 佟丽娅人气不输薛凯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7:19  新浪娱乐
《新不了情》美女大比拼佟丽娅人气不输薛凯琪

佟丽娅甜美微笑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blog)执导的经典翻拍剧集《新不了情》自从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片中的几位女性角色都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其中扮演刘敏的香港人气女星薛凯琪(听歌)和扮演青年李再爱的内地新人佟丽娅(blog)最受关注,不少网友热议,两个女孩儿都具有成为未来玉女派领军人物的可能。

  薛凯琪瞄准香江一姐

  在尔冬升的电影《早熟》中,薛凯琪首次出击大银幕,就挑战一个难度颇高的角色——一位意外怀孕,又和小男友私奔的女高中生。由于和她搭档的是“龙太子”房祖名(听歌 blog),薛凯琪在这部电影中所展现出的潜力多少被大众忽略,然而却被尔冬升看在眼里。当他决定将自己15年前的经典之作《新不了情》翻拍成电视剧之后,毫不犹豫地选择薛凯琪出演女一号刘敏。和电影版同一角色的扮演者袁咏仪相比,薛凯琪少了几分优雅,多了几分灵动,看过《早熟》的观众都能感受到她的成长。随着钟欣桐(《新不了情》美女大比拼佟丽娅人气不输薛凯琪 听歌 blog)因“艳照门”的陨落,梁洛施(听歌)和经纪公司的纠缠,薛凯琪已经被看作香江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热门人选。

  佟丽娅超越内地新人

  和薛凯琪相比,佟丽娅的名字对于大众而言过于陌生,但是看过《新不了情》的观众都会对“青年李再爱”的表现过目难忘。有些人惊诧她的美丽毫不逊色于剧中的其他明星,有些人则赞叹她的演技完全不像是一个新人,在和众多香港演员的对手戏中,更看不出内地演员常有的生涩与不协调,虽然,“青年李再爱”在剧中有完整戏份的不过五、六集。不过即使是这样,对于一个中戏大四女生而言,佟丽娅无疑是幸运的,央视黄金时间的舞台,香港大导演的青睐,正是这些机会,让佟丽娅获得了观众的关注和赞誉。 洪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