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公布入围 《闯关东》死磕《士兵突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7:2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6月2日,第14届上海电视节公布了将于下周开幕的“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去年荧屏大热的几部电视剧都榜上有名,其中《金婚》囊括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在内的4个重要奖项的提名,成为最大夺奖热门。而去年大热的《士兵突击》(blog)以及《闯关东》,则分别入围“最佳电视剧”及“最佳编剧”,看来两剧将有一番激烈争夺。而《奋斗》(blog)也入围“最佳编剧”,但这几部电视剧都没有演员入围表演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与《奋斗》同为偶像剧的《转角遇到爱》不仅入围“最佳电视剧”,女主角徐熙媛(大S)还入围“最佳女演员”,将与蒋雯丽、刘佳等争夺“视后”宝座。

  而“最佳男演员”的提名中,既没有去年拿奖拿到手软的“许三多”王宝强(白玉兰奖公布入围《闯关东》死磕《士兵突击》 听歌 blog),也没有《奋斗》中的佟大为(白玉兰奖公布入围《闯关东》死磕《士兵突击》 blog)《大工匠》也没有提名孙红雷,因此“视帝”的争夺星光稍显暗淡,大部分网友认为该奖项将在张国立黄磊中产生。另外,“最佳导演”的提名因为缺少了康洪雷、赵宝刚,多数网友认为郑晓龙将毫无悬念地胜出。(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