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下的女人》六月底杀青 邓萃雯演双面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8:10  新浪娱乐
《牌坊下的女人》六月底杀青邓萃雯演双面女人

邓萃雯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浪淘沙影业有限公司投资的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目前正在浙江横店拍摄,该剧由著名演员寇振海邓萃雯岳跃利、马娅舒(blog)等人主演,在剧中,香港女星邓萃雯饰演的何其贞是一个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勇敢同命运抗争的女人,堪称剧中的灵魂人物之一。

  据悉,《牌坊下的女人》改编自台湾热播剧《贞女、烈女、豪放女》,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女性苦情大戏,该剧主要讲述了民国初年,由于贞节牌坊之争,发生在青河镇佟、季两大家族之间的斗争和佟氏家族内部的各种矛盾,通过对剧中几个女性角色的描写,全面刻画了处在那个时代的女人们的生存状况和她们努力同命运抗争的故事。据了解,由于该剧题材新颖别致,还没杀青就已经成了多家电视台眼中的“香饽饽”。可以为此作注脚的是,当年《贞女、烈女、豪放女》在台湾播出时,就曾经创下万人空巷、收视率三年未被打破的奇迹。

  据了解,邓萃雯在剧中饰演的何其贞是佟氏家族的二奶奶,丈夫佟善文死后,她爱上了自己丈夫的亲兄长佟善群,然而,佟善群却是一个人面兽心的伪君子,他一方面和自己的弟媳何其贞私通,另一方面却为了能够挣得一座贞节牌坊而逼迫何其贞去“守贞”。同时,佟善群的二姨娘发现了自己丈夫和何其贞的私情以后,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也开始处处挤兑、打压何其贞。何其贞既要忍受佟善群的逼迫,还得忍受佟善群的二姨娘凤琴的欺侮。在如此逆境之下,也许一般的女人会选择忍气吞声,但是,何其贞并没有屈服,而是勇敢面对,努力抗争,最后,终于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邓萃雯表示,这是她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角色。

  据悉,《牌坊下的女人》将于六月底杀青,并有望于今年底或者明年初与观众见面。(大拇指)

邓萃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