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钟山《幸福的完美》筹备 王宛平否认操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8:30  新浪娱乐
石钟山《幸福的完美》筹备王宛平否认操刀(图)

王宛平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军旅作家石钟山作品改编,幸福三部曲的第三部——《幸福的完美》已经进入筹备阶段,据悉,《幸福的完美》将延续《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大院军旅风格,但对于之前传说的将有编剧王宛平操刀改编的消息,王宛平表示并不知情。

  《幸福的完美》石钟山最钟爱 希望超越《花儿》

  据石钟山介绍,《幸福的完美》是他写的幸福三部曲中自己最钟爱的一部,也是自己认为最有望超越《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作品,所以在改编剧本时,剧情的安排更是下了一番苦心,当然演员的选择是重中之重。剧中女一号李静是一个在部队医院工作的护士,她有着不错的家境和超然的气质,这在那个年代的部队中尤为引人注目。结合以上因素,目前制片方接洽了女演员胡静,对方也表示很希望跟石钟山合作。

  王宛平忙于《金婚》续集 无暇改编他作

  笔者就此事致电王宛平,她表示,她之前看过这个新闻,但其实并不知情,这也许是制片方的炒作手段。对于《幸福像花儿一样》很有感情的她也希望能够有另一部军旅题材剧,但希望是自己操刀。目前,王宛平正在闭门创作《金婚》原班人马打造的《金婚2》,该作品目前只完成了大纲,开拍还待制片方决定。雪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