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开播TVB大戏 端午节掀“溏心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曾在香港创下2003年以来港剧收视率最高纪录的TVB金装大戏《溏心风暴》,将于本周日22:30在东方卫视内地独家播出。在这部围绕鲍鱼业世家唐家争产风波展开的家族大戏里,李司棋、关菊英(听歌)米雪3位老戏骨表现尤为出色,将角色间的彼此争斗表演得丝丝入扣,可谓“三个女人撑起一台戏”。

  《溏心风暴》中,鲍鱼世家唐家男主人唐仁佳为求家庭和睦一味和稀泥,留下一堆复杂难理的身后事,让侧室和4个子女为争夺6亿身家闹上法庭。其中侧室与情夫勾结,次子为资金周转亦阵前倒戈投奔庶母阵营,侧室所生的三子宅心仁厚,左右为难后忍痛与生母反目,原本和美的一家,在男女主人相继辞世后分崩离析……究竟谁能争得6亿家产?掀起了一场家族风暴。

  近两年,“家庭亲情”浪潮席卷了整个中国荧屏,2007年,内地的《金婚》如火如荼之时,《溏心风暴》也在港热映,该剧最高收视达48点,观众人数超311万,创下2003年来TVB自制剧的最高收视纪录,并囊括了TVB 40年台庆“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典礼”的视帝视后、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最佳剧集等6项大奖。据悉,这也是东方卫视独家引进播出该剧的信心所在,“我们相信,《溏心风暴》在内地的收视将再创佳绩。”□霍燕妮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