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 孙海英为赵薇打抱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13  大江晚报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孙海英为赵薇打抱不平

孙海英为赵薇“打抱不平”

  按捺住奥运火炬传递芜湖站第一棒火炬手的兴奋,赵薇随即投入到电视连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的紧张拍摄中。昨天,在《一》剧拍摄现场芜湖地区卫校,赵薇的每次露面,都让围观群众激动不已。

  “哈哈哈……”还没进入拍摄现场,记者就已经听到孙海英的爽朗笑声。正在拍摄的此场戏,是孙海英和赵薇在军营里高兴见面的戏。对话中,都汉的“侠骨柔情”表露无遗。“妹子,我没看到哪个人演过你的。你演戏看着痛快,吃辣子打喷嚏,七窍都通畅!”

  为了看小菲的一场戏,都汉带着老婆、孩子,不惜小车来回开四、五个小时;看到台上的小菲瘦了,随即寄了一大箱食物改善小菲的伙食;在得知小菲差不多一年没上台的“原因”后,都汉大声说“他们懂个屁!”,替小菲打抱不平。因为是分镜头拍摄,除了二人同时入镜头的画面外,对话中,赵薇和孙海英在说各自台词时,均是单独完成的,其实对方并不在现场,其台词只是其他工作人员搭一下,虽然看不到“都汉”,但赵薇的表情、语气(如图),都十分到位。

  受外界声音的干扰,此场戏的拍摄NG多次,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赵薇的情绪,虽然每次露面都会引起人群骚动,有时甚至会带来诸多不便,但赵薇始终微笑着。

  因为拍摄地是学校,围观的人大部分是学生,为一睹赵薇的风采,同学们都盼了很多天了,“听老师说赵薇要来拍戏,一直都等着呢。”小王同学告诉记者,5月29日,赵薇在芜湖传递奥运圣火时,因为要上课,她错过了机会,“这回我一定要守在这。”记者还了解到,小王的同学还专门制作了欢迎赵薇的标语牌。记者 黄梅 文 赵亚玲 摄

赵薇吧】 【孙海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