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影视作品中首演话剧 收到肯定赢得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15  大江晚报
赵薇影视作品中首演话剧收到肯定赢得满堂彩

赵薇首演话剧赢得“满堂彩”

  从昨天开始,电视连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戏中戏”部分开始进入集中拍摄阶段。赵薇在影视作品中的首次话剧表演,受到了众人的肯定。

  舞台上,梳着发髻、穿着补丁衣裳的赵薇,说台词比平时慢了许多,投入的表演,让她声泪俱下。正在演出的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中,赵薇饰演童妈妈。“太可惜了,你没看到这一段,真的是很精彩。”这是专业话剧演员陈渊老师见到记者时,说的第一句话。在得知记者当时也在现场时,陈老师笑得特别开心,更是大赞赵薇的表演十分到位。赵薇的表演不仅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也受到了导演夏钢的肯定。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觉得赵薇‘戏中戏’部分的表演尤其卖力。”

  之所以能得到方方面面的肯定,与赵薇台下的功夫是分不开的。因为一直都在不停的赶场拍戏,赵薇很少有机会能和其他演员一样进行集中排练。但是,即便是每天都很忙,赵薇仍然会抽出时间去学习、去排练。对于自己的首次话剧表演,赵薇十分重视。据了解,除了已经在泾县拍过的《白毛女》、《以革命的名义》等,在芜湖,赵薇还要出演《刘胡兰》、《霓红灯下的哨兵》、《雷雨》、《布谷鸟又叫了》、《沙家浜》《李双双》等众多剧目。

  据了解,“戏中戏”作为《一》剧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拍好这部分戏,剧组专门从马鞍山话剧团请来了两位资深话剧演员,指导演员排练。记者 黄梅/文 赵亚玲/摄

赵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