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食8街》入围金鹰奖 稳固第一美食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据悉由天津卫视倾力打造的美食大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入围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栏目奖。这是该栏目继由《新周刊》发布的“2006年度中国电视节目榜”提名和2007《综艺》年度节目评选上星频道30佳以及全国优秀综艺节目6强的又一殊荣。稳固了“中国第一美食”的地位。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是国家级的唯一以观众投票为主、观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就此《综艺食8街》栏目负责人孙铁麟先生表示:经过一年的积累和酝酿“食8街”能够和中国众多优秀的栏目站在一起接受评委和大众的检验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一直以来,《综艺食8街》被定位于一档好玩、好看的美食综艺栏目,在倡导美食文化的同时,融入强大的明星阵容,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作为一档2007年新生的节目能够在短时间内济身诸多知名栏目当中,无论结果如何都已经证明了栏目本身的实力。

  《综艺食8街》栏目组相关编导表示,入围“金鹰奖”是对节目制作水平的肯定。在面对电视综艺节目竞争日益激烈的态势下,节目将在结合本地民俗特色的基础之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继续打造明星厨神榜,在影响力与和创新力方面与众多优秀综艺节目一绝高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