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苹果》赵薇黄晓明担纲 在京低调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51  深圳晚报
电视剧《苹果》赵薇黄晓明担纲在京低调开机

赵薇戏拍了不少,却没有突破

  本报讯 由周瑟瑟长篇小说《苹果》改编的电视剧《苹果》,本月下旬即将在京低调开机。据北京劳雷影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电视剧《苹果》将回避电影《苹果》中的许多激情戏,主题健康向上热情奔放,电影《苹果》中的主演范冰冰(电视剧《苹果》赵薇黄晓明担纲在京低调开机 听歌 blog)梁家辉(听歌)全部遭弃用,改由赵薇(听歌)黄晓明(听歌)担纲主演。

  由于电影《苹果》遭禁的前车之鉴,电视剧《苹果》一开始就显得谨慎和含蓄了许多,记者从电视剧《苹果》编剧周瑟瑟处了解到,与电影《苹果》中的“媚俗倾向”不同的是,“青春励志”将成为贯穿电视剧《苹果》始终的主旋律。

赵薇吧】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