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相思树》赈灾献映 版权收入捐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13  深圳晚报
电视剧《相思树》赈灾献映版权收入捐灾区(图)

《相思树》海报

  本报讯 日前,热播电视剧《相思树》的制片方深圳市康达富文化传播公司宣布,他们计划联合全国多家电视台,赈灾献映《相思树》。

  公司负责人透露,将把《相思树》5月12日至8月8日奥运开幕前签订协议并播出的所有版权收入全部捐给播出台当地的红十字会或慈善机构,支援四川等地的抗震救灾。同时,公司号召全国各大电视台一同参与这次的“赈灾献映活动”倡议,拿出专门时间播放该剧。

  《相思树》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男主人公康凯无偿资助和无私关怀山区女孩萧晓牧,使得她终于走出贫困,勇敢面对生活,并最终战胜困难,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之人。该剧自4月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播出后,收视率喜人,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观众不仅关注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更为剧中人物面对困境和挫折表现出的善良和关怀所感动,尤其是对剧中主角康凯在结局时慷慨捐钱成立助学基金表示钦佩。《相思树》制片方表示:“我们的善良不仅应该只表现在作品中,更应在这特殊时期同全国广大民众一样,心系灾区,奉献爱心。”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