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海报曝光 演员角色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8:15  新浪娱乐
《震撼世界的七日》海报曝光演员角色已定(图)

《震撼世界的七日》竖版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局、成都军区政治部、上海文广集团、贵州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纪实性系列剧《震撼世界的七日》6月6日在四川德阳汉旺镇正式开机,四组同步进行拍摄。

  杜志国、何政军、魏骏杰、丁志诚、程煜、童蕾(《震撼世界的七日》海报曝光演员角色已定(图) blog)高斯(《震撼世界的七日》海报曝光演员角色已定(图))、叶静、甘婷婷(blog)肖聪(blog)、邹爽、曹克难、王强、武强、郑卫丽等15位演员已于6月5号下午正式进组。李强、蔡雯燕等人近日也将先后到达。其它志愿参演的演员正在等待导演通知,随叫随到。

  目前,剧本已经完成,演员的角色也已确定。警察形象深入人心的杜志国此次扮演某师师长,王强做师政委,蔡雯燕扮演师长的爱人。何政军扮演四川消防救援突击队队长,叶静演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队长岳鹏。童蕾扮演的蒋梅梅,原型即是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巾帼女英雄——民警蒋敏,丁志诚扮演蒋梅梅深明大义的丈夫。香港演员魏骏杰饰演某团队长。李强扮演所长,曹克难当上了厂主任。高斯、甘婷婷、肖聪、邹爽等人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为了不给抗震救灾工作添麻烦,剧组自带帐篷、食品、水、药品等物资,工作人员日夜奋战,饮食定时定量,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所有参演演员不拿一分报酬,一切生活所需自行解决。

  如果抗震救灾是一场百团大战,那么《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拍摄则就是一场攻坚战,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爱的奉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