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天地民心》转场 男人戏中再挑半边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8:20  新浪娱乐
小宋佳《天地民心》转场男人戏中再挑半边天

男人戏中再演个性女人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上海电视节公布了相关奖项的提名名单,《闯关东》成为大热。这让小宋佳挺开心的。当下,她正在山西拍摄电视剧《天地民心》,同样会在央视播出,同样是男人戏中的个性女人,不过新角色含黛与《闯关东》里的“鲜儿”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出身不同,命运不同。但是骨子里面都有着强悍的劲头。

  《天地民心》已经拍摄有2个多月了,片方更立志要将该片打造成08年度风靡荧屏的电视剧精品。他们启用了《乔家大院》原班制作人马,可谓当今古装电视剧界的精兵强将——制片人孟凡耀、编剧朱秀海、作曲赵季平等,此外,该剧由曾执导过《牵手》《记忆的证明》、《诺尔曼?白求恩》等多部电视作品的杨阳担任导演,幕后班底可见一斑。

  小宋佳在《天地民心》中饰演的是一位清朝的格格含黛,在逃婚路上与祁隽藻偶遇,一见钟情。她不顾两人之间身份悬殊以及种种的世俗障碍,勇敢追求自己的真爱。不幸的是,最后由于外界的阻挠,她未能与心上人走到一起,爱情的遗憾陪她黯然走完一生。 这几天。整个剧组从寿阳转场到了平遥。对于新戏,

  宋佳自己透露,这次基本没看剧本就决定出演,这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还是第一次。而之所以和导演第一次见面就这么投缘,与导演对她的感觉和描述深得自己之心不无关系。“导演说我是那种特别有生命力的人,和含黛一样。而且导演本身是女性,也挺感性的,这段时间拍戏,她时不时会因为一场戏的出色效果而感动。这让我很收感染。虽然这是一部男人戏,一般人会认为女性角色会是配角,但是我依然对自己的角色很看好,就想《闯关东》中的‘鲜儿’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