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主演《玫瑰江湖》 10号大驾上海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2:14  新浪娱乐
霍思燕主演《玫瑰江湖》10号大驾上海电视节

《玫瑰江湖》霍思燕美艳造型

霍思燕主演《玫瑰江湖》10号大驾上海电视节

《玫瑰江湖》霍思燕饰演君绮罗

霍思燕主演《玫瑰江湖》10号大驾上海电视节

《玫瑰江湖》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部《最后的格格》全国热播,各地刷新收视记录,为霍思燕(霍思燕主演《玫瑰江湖》10号大驾上海电视节 blog)赢得“新一代收视小天后”的称号。近日,由霍思燕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大型民初武侠剧《玫瑰江湖》(blog)即将浮出水面,6月10号霍思燕更将大驾上海电视节与剧中其他演员钟汉良(听歌)孙菲菲(霍思燕主演《玫瑰江湖》10号大驾上海电视节 blog)等出席《玫瑰江湖》在上海电视节的新闻发布会。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于正(blog)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民初武侠剧《玫瑰江湖》目前已完成了后期制作,这部由霍思燕、钟汉良、孙菲菲、陈键锋、陈浩民(听歌 blog)邓萃雯刘松仁主演,集爱情、武侠于一体的新型电视剧受到了全国各大电视台的关注,纷纷抢购播映权,可谓未播先红、十分值得期待。

  近年走势凌厉的华谊女星霍思燕上半年继《最后的格格》在内地掀起收视热潮之后此次在《玫瑰江湖》再次坐正担纲女一号的重要角色。在剧中,她饰演了命运多舛清新灵动的传奇女子“君绮罗”,不仅和香港帅气小生钟汉良谈情,还与刘松仁、邓萃雯这样TVB的“老戏骨”飙戏,角色性格也与之前她所塑造的人物大不同,可谓相当吸引眼球。

  6月10日,包括霍思燕、钟汉良、孙菲菲在内的《玫瑰江湖》主创将亮相第14届上海电视节,每次出席大型活动均是众人焦点的霍思燕,相信这位“新一代视后”即将掀起一轮“玫瑰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