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晚会周杰伦带病演唱 S.H.E为灾区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5:07  新浪娱乐
中华情晚会周杰伦带病演唱S.H.E为灾区加油

周杰伦

中华情晚会周杰伦带病演唱S.H.E为灾区加油

S.H.E

中华情晚会周杰伦带病演唱S.H.E为灾区加油

周杰伦表情凝重

  新浪娱乐讯 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主办的“两岸同心 重建家园”中华情抗震救灾大型主题晚会于6月5日在北京录制,周杰伦(中华情晚会周杰伦带病演唱S.H.E为灾区加油 听歌)S.H.E(中华情晚会周杰伦带病演唱S.H.E为灾区加油 听歌)也特地从台湾飞到北京,为灾区人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周杰伦带病演唱

  随着《青花瓷》熟悉的旋律,一直为灾区尽心尽力、慷慨解囊的周杰伦出现在舞台上,身穿黑色衬衫和深灰色仔裤的他显得有些沉寂,歌声中还带着浓浓的鼻音,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周杰伦患上了感冒还没有好,这次参加中华情晚会是带病演出。虽然整个演唱过程中周杰伦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已经通过他的歌声表露无遗。

  S.H.E为灾区加油

  S.H.E则给大家献上了一曲熟悉的《美丽新世界》,身穿黑、白、灰三色衣服的她们用如此肃穆的颜色表达了对在地震中不幸去世的同胞的哀悼。《美丽新世界》中描绘了一个快乐、自由的美好世界,S.H.E也希望通过这首歌曲鼓励灾区人民重新振作起来,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幸福的家园。一向活泼的她们还用一声声振臂高呼给灾区人民加油鼓劲。柯璐/文 郑福德/图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