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下的女人》热拍 吴奇隆不介意老婆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9:52  新闻午报

  年代大戏《牌坊下的女人》目前正在横店紧张赶拍,该剧改编自台湾曾红极一时的电视剧《贞女、烈女、豪放女》,邓萃雯马娅舒(blog)苗乙乙(《牌坊下的女人》热拍吴奇隆不介意老婆演吻戏 blog)三个女人一台戏,演绎旧时代女性的悲情史。男主角则由曾在《风云》在悉尼等我(《牌坊下的女人》热拍吴奇隆不介意老婆演吻戏)》等剧中扮演大反派的青年演员王驾麟担当,剧中他首次“拨乱反正”,扮演了一位古道热肠又极重感情的痴情男子,深陷四角恋,让他演得好不“痛苦”。

  故事由敌对的两大家族为争夺“贞节牌坊”而展开。该剧制片人表示,该剧要将悲情做到极致,才能最深刻地表现出吃人的礼教下,人性的脆弱与抗争。然而扭曲的剧情却给首次担当男一号的王驾麟带来了不少“困难”,剧中他不仅要努力追求他与“烈女”方谨的真爱,还要处理与掌权太监单福安另类的男性之爱等。

  剧中扮演“烈女” 方谨的是吴奇隆(《牌坊下的女人》热拍吴奇隆不介意老婆演吻戏 听歌 blog)的妻子马娅舒,她与王驾麟在剧中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真爱。第一次合作就有感情戏,王驾麟有些不好意思,倒是吴奇隆非常放心老婆拍感情戏。马娅舒也表示就算是吻戏,老公也不会嫉妒,这才让王驾麟放心。

  当拍到全剧最高潮——一场雨中热吻戏时,两人一遍就过。导演直言,这场戏两人将彼此的感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成为全剧最精彩的桥段之一。有意思的是,这还是王驾麟的荧屏初吻,演完后,他不好意思地连连向马娅舒道歉,希望吴奇隆对此不要介意。

吴奇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