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剑恩仇录》热拍 路晨勇闯游戏《天空左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52  新浪娱乐
《书剑恩仇录》热拍路晨勇闯游戏《天空左岸》

路晨谈《书剑》

《书剑恩仇录》热拍路晨勇闯游戏《天空左岸》

路晨与主持人聊天

  日前,正在甘肃拍摄新版《书剑恩仇录》的新任金庸侠女路晨,来到新浪游戏频道为线上游戏《天空左岸》担任公测嘉宾。当天路晨身穿粉色运动感T恤,搭配深粉色帽子,青春逼人。虽然此前缺少游戏经验,但是聪颖的她很快就跟着高级玩家学到要领,被赞具有游戏天赋。

  戏里小狼女 游戏作绵羊

  从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路晨以初生牛犊的姿态生猛杀入荧屏。签约华夏视听环球传媒以后,更是作为公司力捧新人接连拿下《大唐游侠传》《四世同堂》的重要角色,更在《书剑恩仇录》中出色演绎李沅芷。一路提携她的张纪中、汪俊、赵宝刚等都赞她“灵巧、麻辣,又甜又呛”。当路晨听到高手介绍说游戏中可以选择指挥军队作战或者建立城堡时,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被游戏玩家称为“羊”。原来她虽然频频出演名著中的侠女,但仍像所有女孩一样梦想着拥有城堡,和家里人幸福的生活。戏里实现了“狼”的称霸野心,游戏中更愿意做个宁静安详的羊了。

  随时随地祈福家园平安

  由于兰州地区遭遇余震,剧组暂停工作,路晨也临时返京休整。她在操作游戏的时候,也不忘为灾区人民鼓劲。游戏中建立城堡需要付出努力,奇迹不能瞬间诞生,需要联盟间互相帮助。路晨说她也一直为灾区人民祈福,期盼大家家园平安。不抛弃不放弃,不仅能在游戏中建造起强大的帝国,也能在现实中重新建立伟业。(文/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