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周杰伦SHE携手亮相央视赈灾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07  新浪娱乐
情系灾区周杰伦SHE携手亮相央视赈灾晚会(图)

央视赈灾晚会

  5.12汶川大地震造成了数万同胞罹难,数百万人失去家园,为帮助受灾同胞,自地震发生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不同形式的纪念,捐助活动,在这场巨大的灾难面前体现了中华儿女空前的凝聚力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可贵精神。6月5日晚在北京星光现场演出中心,举办由国台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联合发起的“两岸同心 重建家园”赈灾晚会,两岸明星云集,为在汶川地震中的受灾同胞募集善款,帮助他们度过灾难,重建家园,并送去深切的慰问和祝福。记者在本次晚会中了解到,SEVENMEDIA七维传媒为宣传和支持赈灾义演专程从韩国调运到上海又至北京的新媒体COWBOY在 赈灾晚会现场演出中也首次启用。

  据记者了解,作为本次晚会的媒体支持SEVENMEDIA七维传媒北京公司为赈灾晚会提供了国内独一的新媒体COWBOY,它是现今世界上最先进的路上移动媒体之一,拥有巨大的LED液晶显示屏和完备的配套设施,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COWBOY媒体转播车具有灵活的应对能力,并便于移动,所以在媒体支持上,主要应用于在户外的灾情直播与赈灾晚会以及其他赈灾活动的转播任务,它将会在后期报道,募捐宣传发挥更大的作用。记者采访了SEVENMEDIA七维传媒北京公司的总经理徐大为先生,徐总说:“面对这次灾难,作为媒体人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七维传媒北京公司将最大最有力的进行宣传和动员,为灾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起度过难关,重建好家园。“徐总表示,七维传媒北京公司愿意为所有灾区的赈灾晚会及活动提供相关新媒体的支持,他们将会全力支持协助,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心力。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