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日娜做客《非常接触》 用实力证明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20  新浪娱乐
萨日娜做客《非常接触》用实力证明自己(图)

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在年初的几个月里两部《闯关东》《笑着活下去》可以说让观众大饱了眼福,同样在人们的脑海中对于剧中的两位性格迥异的母亲所留下的印象也是特别的深刻。一个是乐观豁达的文他娘,一个是慈爱可亲的吴婶。二种类型的母亲可以说都符合东方人心中完美母亲的类型。而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就是萨日娜

  萨日娜和名字在蒙语中有山丹丹花的意思。山丹丹花在恶劣的环境中一样有着旺盛的生命力,人如其名的萨日娜本人也是几番在人生的低谷中奋力拼争,最终用实力证明自己。

  在萨日娜在中学的时候,因为被开水烫伤而在家休息三个月,而耽误了学习英语的音标,爸爸妈妈也不可能给她补课,结果当时英语就考了一个零蛋,特别不好意思。怎么追也追不回来,整个初中就糊里糊涂的学下来了。一直到上高中的时候,一位老师给了萨日娜一盘英文歌的带子,萨日娜一下子就爱上了英语了,原来英文这么好听,就跟老师说能帮把歌词写下来吗?然后就找音标照着字典查,一点点跟着唱,通过一个磁带爱上了英文……

  可以说英语由学不好到热爱这多少反映中萨日娜的个性。可是正当萨日娜万里挑一的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并以优异成绩毕业后,却面对的是一般演员无法承受的煎熬。整整六年无戏可拍.可是萨日娜还是不服输,去当了工人,去当场记,并且还赢得了他人生的第一个角色!那么她又是怎么演好这个角色,并且在成为一周之内独得二个表演大奖的最佳女主角的呢?

  正在荣誉来到,可是她又面临着身为母亲的困扰,萨日娜又怎么面对第二次的事业低谷呢?6月11日~btv-3~19:35《非常接触》为你揭密萨日娜完美演绎母亲角色下的坚韧和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